~拿福袋完成任務,免費參加歐哈納旅遊行程~

◆不定期快閃發送旅遊福袋,免費帶您去旅行。
◆國內旅遊新玩法,歡迎您來當歐哈納的宣傳大使。
◆兩人一組報名,和好友情人一起出遊,完成旅遊任務。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成為歐哈納宣傳大使,人氣比一比!
一、參加資格:
1. 未參加過歐哈納行程的新朋友,兩人一組,『個別』完成以下的『參加辦法與任務』。

2. 如已經獲得過福袋的朋友,請將機會讓給其他人,我們會自動過濾已參加過行程的朋友,不便之處請您見諒。

二、參加辦法與任務:
步驟1—
加入FB粉絲專頁『歐哈納旅行社』
步驟2—
分享歐哈納粉絲團或本文,並寫下『歐哈納賀歲新年禮,旅遊福袋大放送』至個人FB首頁。

步驟3—
在『快閃限定時間』內,將兩人的po文按讚人數截圖上傳至活動文章下方留言處,並告知我們與您一組的朋友,我們將加總同組兩人的讚數,選出人氣最高的一組,即可獲得免費旅遊福袋
*溫馨提醒:請按照以上三個步驟操作,若未在約定時間內完成,會自動取消參加資格喔!若第一名的得主無法參加行程,請於出發前告知,不得轉讓行程,我們將由第二名遞補。
步驟4—
獲得福袋的朋友,需先繳交每人新台幣一千元押金,並於行程結束後,發文(500字以上並附圖)推薦本次行程,並請20位朋友分享(一組共40位),確認無誤後將退還押金。

 

國內旅遊新玩法—{歐哈納旅遊福袋}
三、旅遊福袋內容說明:

  1. 歐哈納國內旅遊產品(一日遊/二日遊/三日遊),遊程依該次活動公布為準。
  2. 行程內載明之項目(如:定點接送之車資、住宿、餐食、旅平險等)全部免費,不包含個人消費(如:行程外車資、個人消費等)
  3. 所有旅遊項目皆為團體旅遊,需與新朋友同遊,全程合法司機及導遊領隊服務,若有脫隊,後果將自行承擔。
  4. 若因天候、地震、交通等不可抗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。
arrow
arrow

    歐哈納假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